位置:
台州学院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缴费指南
来源: 发布日期:2024-03-25 09:26:05 浏览次数:

台州学院2024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缴费指南

 

各位考生:

欢迎报考台州学院!

请通过资格评审的考生仔细阅读本缴费指南,按以下要求及时完成缴费手续。

一、缴费时间:20243月25-3月31日。

二、缴费标准:140元/人

三、缴费方法:

(一)登录台州学院“三位一体”报名系统,选择报考进程--报考缴费--点击缴费,如下图所示:

1.png 

(二)核对缴款人信息,缴费金额(140元/人),无误后点击确认缴费,如下图所示:


 
2.png 

 

(三)选择支付机构(以支付宝为例),如下图所示:

3.png 

(四)用支付宝“扫一扫”支付码,如下图所示:

4.png 

 

(五)缴费成功显示情况:

5.jpg 6.png

(六)登录学校“三位一体”报名系统查看缴费成功与否,如下图所示:

7.png微信图片_202403211848406.png 

四、注意事项

(一)请各位考生注意账户信息安全,学校仅开通上述缴费途径,不通过其他任何形式缴纳报考费用。

(二)考生应在3月31前完成缴费,后续不再进行补缴,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综合素质测试资格。

(三)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综合素质测试,报考费不予退还。

(四)缴费成功后,应半小时后登录学校“三位一体”报名系统查看缴费情况。

五、咨询电话及时间

(一)台州学院计划财务处:0576-85137128

(二)台州学院教务处(招生办):0576- 85137102/88669696

(三)咨询时间:8:30-11:30,13:30-16:30(工作日)